今天有麻布岗信息网小编为大家分享以下内容:
超级钻展的收费方式(钻展最低日限额是多少)
在淘宝上,一般店铺推广用的是直通车,便宜,适合长期推广。但是如果想快速获得更多的流量,就需要使用超级钻秀,成本也在上涨。那么超级钻秀最低多少钱?
钻秀第一次充值没有最低收费,看你想充多久。钻秀每1000次点击需要多少钱?一般每1000元要几毛钱到一块。这里1000是显示次数,比如一次显示收费0.8元,一次点击收费2元。如果淘宝显示1000次,并且只有一次点击,则收费2.8元。策略不好就要花钱,一天花近千元很正常。那么淘宝钻石秀钻石展台支持的CPM和CPC的抵扣模式是怎样的呢?
1、按秀收费(CPM)——精准圈定人群按CPM竞价收费,即按每千场秀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,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。
比如你出价6元,你的广告被浏览1000次,6元收到。展会系统会自动统计展会数量,并在展会后台报告中进行反馈。少于1000个展览的展览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。实际扣除=根据下一CPM的结算价格+0.1
2、按显示收费(CPC)——点击成本可控。
按CPC竞价收费,即显示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以点击付费方式出价 价格换算成千倍 。转换后的CPM出价将与其他商家竞争,价格较高的将首先显示。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
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你会先参考与初始CTR相同定位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;在交货过程中,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计的CTR。
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按照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计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
比如:点击商家A 设定的出价;是的,0.8元,估计点击率是5%
1.参与竞价的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,也就是说,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.8元。实际是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按照CPM竞价显示排序。
2.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是29.9元,商家A放进去的CPM价格是29.9+0.1=30元,最后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+0.1元,即30元,作为实际扣款的最终CPM价格。
3.实际扣款CPC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关于超级钻秀的最低充值金额,就说到这里。如果用这个最低额度充值,获取流量的速度相对较慢。所以,既然参加了超级钻秀,就要准备一大笔营销资金,这样才能做出效果。。
麻布岗信息网(www.517338.com)综合在线信息,汇聚城市生活,美食,购物,旅游,房产,交通,家居,财经,教育,健康,娱乐,历史,汽车,生活消费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