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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宝超级钻展是什么
关于钻秀,这里有一系列钻秀课程,从入门到精通,希望对你有帮助!
1.CPC结算模式
1.CPC结算原则
CPC结算模式是指按照CPC模式销售,在钻石展台所有资源站点免费展示(目前只开放PC和无线首焦流量包),按点击一次收费。竞价逻辑方面,根据公式CMP=CPC*CTR*1000,CPC模式将 点击出价 这算作 一千场演出的价格 然后和其他商家竞价转换后的cmp出价,高的价格会先显示出来。
2.演绎原理
A.竞价成功后,实际扣款的CPM价格为下一次CPM结算价+0.1元;
b、根据公式CMP=CPC*CTR*1000,计算CPC=CPM/1000/CTR
示例:
一套由商家 点击出价 可以,0.8元。估计的CTR为5%。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。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是29.9元,商家A的CPM价格是29.9+0.1=30元,实际扣款CPC=CPM/1000/CTR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3.优势
A.点击成本可控,获得的流量更好;B. CPC可以圈更多人,免费进行品牌曝光和展示;C. CPM老客户营销+CPC拉新,投放效果更好。
4.操作步骤
A.新计划
可以选择CPC和CPM作为竞价方式,有小图标提示。
B.创建新的推广单位 选择人群
目前CPC的定位只有通过招商,系统智能推荐,营销场景定位,行业店铺定位。建议使用系统智能推荐。
上线:默认开启,建议使用增加目标人群;
系统智能推荐:系统根据店铺自身人群进行智能扩展;
营销导向:触达客户、兴趣客户、核心客户;
店铺定位:从行业维度到相关店铺,部分类目可以选择二级类目。
C.创建新的推广单位 选择资源位
目前只开放PC和无线首焦流量包,未来会开放更多资源位。
D.设置投标
系统将根据历史报价和实时报价数据计算推荐报价。点击竞价越高,被圈的人就越多,点击率也会相对好一些。建议根据系统建议以120%的适当溢价出价 200%。
E.上传创意地图
目前上传一张520*280(PC)或者640*200(无线)的创意图片就可以了。
F.预防措施
估计CTR的存在,创意点击率越高,优势越大;历史创意(CPM投放有效数据)效果更好更稳定;建议打开创意酷,参考行业商家点击率高的创意。
二、智能投放 系统推荐方案
1.系统的推荐方案是什么?
系统推荐方案根据投放场景,系统会自动推荐与你的店铺匹配度高的目标人群和资源位置,即选择什么样的人群做广告,选择什么样的投放渠道,然后快速生成投放方案,设计竞价策略。
2.优势
根据客户推广目标,快送功能可以分为两种投放场景:日常营销和门店活动。其中日常活动适合店铺的日常销售,侧重转化效果。活动分为热身期计划和爆发期计划。预热期计划重在活动前期引流,培养潜在客户,积累购买力;爆发期的计划是针对精准的目标人群,增加销量。
3.操作步骤
A.根据推广目标,选择相应的投放场景;
B.填写计划的基本信息,设置时间和地区;
C.点击下一步,系统会自动通过人群生成推广单位;
D.编辑促销单位
内容是系统为您生成的个性化推荐。如果没有足够的投放技巧,不建议修改。
E.添加想法,计划就完成了。
你可以在本地上传想法,也可以使用创意实验室模板在线制作(新手推荐)。
F.计划创建后,在计划管理界面可以看到快速交付标志。
三、智能投放 智能高级
开启智能溢价时,系统会自动对您的出价进行溢价,溢价幅度为-20% ; 20%。使用智能保费功能后,可以获得更好的流量,有效提高点击率。
四。创意工具
1.创意实验室
根据你的品类和历史投放设置,结合市场数据,深入分析匹配效果最佳的模板。根据点击率高、效果最好的模板,智能排序,将最适合店铺的优质模板推荐给你。此外,创意实验室支持按商家使用热度和时间排序,助理掌柜筛选出适合自己的模板。
2.淘积木
淘是一款无线营销页面的模板工具,集成了制作动态H5页面所需的所有功能,并提供智能模板快速制作营销页面。生成的营销页面可以直接放在钻石展台上。
3.创造性裂变
通过上传一个裂变大小的想法,你可以分裂出N个大小的想法。裂变工具可以通过已有的创意快速做出大小相近的创意,从而提高客户的绘图效率。
4.创造性优化
在新的规划流程中添加思路后,可以看到优化功能按钮,在已经建立的推广单元中也可以看到优化功能按钮。
创意优化功能通过参考上一小时的数据反馈,智能选择优质创意,从而获得更多流量,快速提升点击率,降低成本。
动词 (verb的缩写)客户诊断
1.什么是客户诊断?
根据系统的账户投放效果,通过对比竞争对手的数据,找到流量太少、投放效果差、预算不足三大问题的方案。此外,系统自动分析相应问题的原因,并给出解决问题的各方案的整体优化方案。
2.功能解释
A.交通优化建议
提高竞价:提高竞价能力,获得更多优质流量;
增加定向标签:增加定向范围,圈更多优质人群;
增加资源比特:删除交付效果差的资源比特,增加新的资源比特,保证流量获取。
B.效果问题的优化建议
降低竞价:适当降低竞价,控制流量成本;
定向标签:删除投放效果差的标签,增加优质标签,保证流量获取。
优化资源位:调整资源位,提高匹配度。
C.预算优化建议
增加计划日预算
D.账户余额提醒
当钻石摊账户余额达到一定金额(可自行设置)时,系统会自动发送旺旺或短信提醒。
第二节高点击率广告地图分析
1.广告趋势
A.无线流量;b .材料的个性化;c .释放碎片
2.广告材料优化方案
个人拍摄注重广告展示效果。创意讲究创造明确的卖点,创造小而美,少而精。此外,选择集中测试筛选在选定的时间段。
A.多量多色拍摄
B.挂球拍
C.姿态
D.拍摄细节
3.测试和筛选
在筛选过程中,定向人群选择是中性的,需要保证素材的量,控制广告图的数量。另外,测试期的点击率会比平时高。
第三季度,在拉图创建了新的访客模型。
新访客是指那些留下印象并第一次访问的人,而新交易访客是指那些第一次进行购买的人。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新访客的概念,与新访客不同。官方新访客是指在本次访问前6天内没有访问过的访客。
建立新访客的最终目的是提高店内高转化人群的基数。在人群设置的过程中,要时刻注意人群设置的基数与预算的匹配。最后,在操作过程中要遵循高TGI指数和高效率转化的基本原则。
投放周期=圈的人数/每天的UV点击数
DMP是一个长期项目,有效人群是一个一个拉进来的。在新的计划中,我们需要制定一个好的计划来实现商店轨道中的人的雪球效应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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